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参加全市微型消防站运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1-09 07:51:37 | 点击数:

 


        11月6日,承德市消防支队在奥体中心举办第四届全市消防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运动会。我院派出由六名队员组成的参赛队分别参加消防保龄球、两盘水带连接、紧急拉动、智勇双全、紧急逃生五个项目。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项目紧密结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消防保龄球项目中安全工作处陈卫卫老师以精湛的技术、出色的发挥取得了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参加全市微型消防站运动会,既是对我院微型消防站建设一次检验,也是同其他消防重点单位的一次交流学习。今后,我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微型消防站”建设,提高训练水平,不断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从行动上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