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附属医院揭牌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1-07 10:16:19 |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非直属)承德市中医院揭牌仪式在承德市中医院大医会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院长单伟颖、副院长吕瑞芳、承德市卫计委主任朱守仓、承德市中医院院长谢德成、党委书记王思诺以及两个单位的教师、医护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吕瑞芳主持。


      仪式上,市卫计委张雪峰科长宣读了河北省卫计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等部门《关于公布河北大学等八所院校申报教学基地评审结果的通知》的批文。


      中医院解德成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医院的总体情况和特色优势,表示借此契机整合医疗资源,使临床教学科室更加健全合理,完成教学大纲所规定的病种及操作,承担好临床理论教学、临床见习、毕业实习等教学任务,以学促教,以教促学,教学相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切实履行附属医院职责。


        单伟颖院长发表致辞,首先感谢承德市委、市政府和卫计委领导在解决学院附属医院问题上给予支持和帮助。回顾了十几年来学院与中医院的合作历程以及建立的真诚的信任和深厚的友谊。表示今后校院将深度融合、紧密合作、优势资源互补,强化医教协同、医教相长。尽快协调成立领导小组和相关教学管理机构,制订各项规章制度,实现科室与教研室一一对接,开展师资双向流动,共同承担教学、科研任务,从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和医疗服务,为全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毕建华书记和朱守仓主任共同为附属医院揭牌。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