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一届“移动杯”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4-29 00:00:00 | 点击数:

4月28日,为期两天的我院第一届“移动杯”田径运动会在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下,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密切配合下,胜利落下帷幕。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吕瑞芳副院长主持,路喜存院长致闭幕词。

本届运动会,共有55个班级,967名同学参加了男、女共 20个项目的比赛。此次运动会规模大,组织严密,秩序良好,成绩显著,医学技术系、护理系、涉外护理系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有 14 个班获得“精神文明奖”,有10个班获得团体总分奖。 

路喜存院长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拼搏进取,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现了我院体育竞赛水平和体育工作成绩;全体裁判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公正评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组织,连续作战,积极奉献;广大同学们阳光向上,热情奔放,组织有序,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是一次精彩热烈的盛会、激情洋溢的盛会、文明和谐的盛会! 

他指出,体育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而且可以陶冶情操,振奋精神,增强集体的凝聚力。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振奋了全院师生的精神,鼓舞了士气,大大提升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师生员工团结一致促改革、谋发展的责任感和决心,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乘势而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振奋的精神、百倍的努力,共同创造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新的辉煌!

2012年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移动杯”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胜利闭幕。(人文社科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