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系统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2-22 00:00:00 | 点击数:

 


 

 12月21日,我院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五楼会议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处、各系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主持。

 本次大会共表彰三好学生308名、优秀学生干部265名、先进班集体24个、优秀辅导员班主任18名、集体单项进步奖11个、学生个人特长奖12名、获得学院奖学金755名。

 王建军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健康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过去一年来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面对成绩要戒骄戒躁,加倍努力学习和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最后,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第二,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第三,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