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3-12 00:00:00 |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我院在601会议室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王建军、驻平泉市小茅兰沟村新、老工作队全体成员,驻承德县桲椤台村新、老工作队全体成员,以及组织人事处、宣传部、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军副书记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驻平泉市小茅兰沟村第一书记苗玉东、驻承德县桲椤台村第一书记丛永林分别交流了驻村工作经验体会。

   毕建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总结了几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驻村工作组同志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扶贫工作,做好驻村工作组的坚强后盾,保障扶贫工作顺利开展。对即将驻村的同志们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用心用情做事。二是要明确精准脱贫工作的具体任务,巩固提升扶贫成果。三是注意工作方法,把国家政策理解好、宣讲好、用好。四是加强组织纪律,遵守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