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2012年招生推介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4-22 00:00:00 | 点击数:

 

大会会场

毕建华书记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路喜存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毕建华书记陪同客人参观实训基地

4月21日,我院召开了2012年招生推介会。来自全市各县区招生办和各中学70多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路喜存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基础设施、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以及社会影响,特别是毕业生良好的就业前景。随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临床实训基地。通过实地考察,使各位来宾全面地了解到我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越的办学条件,一致认为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办学定位准确、办学特色鲜明,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基础设施完善,文化底蕴浓厚,是一所值得信赖的高等护理职业院校。(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