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毕建华书记到兴隆考察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5-03 00:00:00 | 点击数:

5月2日,毕建华书记到我校驻北营房村工作组进行检查指导,听取了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

   同时,还到兴隆县卫生局和县医院进行了考察调研。在县卫生局,与杜晓鹏局长等县局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我校优秀毕业生尉广秀的先进事迹,就在我校广大师生中开展向尉广秀学习的活动进行了研究;就兴隆县卫生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特别是护士参加成人教育、提高护士学历问题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就双方共同庆祝“5.12”护士节有关工作达成了共识。在杜局长和县医院郑华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县医院,座谈了解了医院人才需求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征求了县局和医院对我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