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第四届护理礼仪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1-05 00:00:00 | 点击数:


2018

年1月4日下午,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四届护理礼仪大赛,到现场指导的领导有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邢淑兰、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匙为和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国新。

本届大赛共有19个参赛班级,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历时一个月的时间,极大的促进了学生护理礼仪的培养,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的热情和风采,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和优秀指导教师一名。

  本次活动主要由护理系基础护理教研室负责组织实施,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护理系领导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协调,安排相关护理礼仪教师负责各比赛队节目的编排和指导。同时,本次大赛还得到了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院团委、涉外护理系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