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1-16 00:00:00 | 点击数:

 



学院党委11月14日下午五楼会议厅,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青年的责任担当》的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各系党总支(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管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学生业余党校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副部级以上学生会、团委会干部4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的基本情况和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行深入的宣讲,报告精彩生动,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成长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深刻理解“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深刻理解“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深刻理解“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报告会最后,毕建华书记以一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歌词中的优美词句,唱响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寄语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做实现中国梦的坚强后盾和储备力量,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最后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定和通知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充分利用一切形式,抓好师生的学习培训和宣讲活动,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进校园、进班级、进课堂、进头脑;把学习宣传的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动力和使命担当,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宣传部、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