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图书馆举办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1-24 00:00:00 |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四点,“超星云舟移动图书馆讲座”在我院图书馆举行。本次讲座由超星公司罗海峰担任主讲老师,各班级班干部、读者协会成员共180余名学生代表听取了讲座。

主讲老师从移动图书馆的概念以及个人对图书馆的理解切入主题,和同学们互动探讨了移动图书馆的意义和趋势。罗老师重点讲解了云舟学习通和歌德电子借阅机的图书期刊查询、学术资源检索、文献传递、课题小组创建等功能,以专业的视角,从技术性与实用性两方面为学生全面系统的讲解了移动图书馆的使用。罗老师希望在现场同学手机上安装超星学习通软件,学会熟练使用并教会其他同学使用移动图书馆,以班级为单位创建互动小组进行反馈,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图书馆信息检索讲座,提高个人的信息检索与利用能力。

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信息检索功能,提升了获取信息的能力,掌握了超星移动图书馆便捷的学习模式,让大家充分享受到科技时代的福利。(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