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1-22 00:00:00 | 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利迁、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郭立森、承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跃华等出席了大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了大会。承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跃华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郭立森同志宣读了《河北省委关于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主要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

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利迁、因退休离开工作岗位的路喜存院长、新上任的单伟颖院长以及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王利迁副厅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路喜存院长的工作,介绍了单伟颖院长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建设一支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三是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会后,与会领导和两任院长合影留念。(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