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年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5-24 00:00:00 | 点击数:

 

 






   为迎接40周年校庆,推动文明校园建设,由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的以“强健体魄,增进交流,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2018年职工羽毛球比赛于5月8日开赛,历经15天的比赛,于5月23日落下帷幕。 

全院共有十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药学检验系医学基础部工会小组代表队获得冠军,护理系工会小组代表队获得亚军,教务工会小组代表队和思政部工会小组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学院领导、中层领导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比赛。无论年长的教工还是年青教工积极参与,通过比赛点燃了他们的青春激情和拼搏的精神,彰显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