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路立营同志来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6-12 00:00:00 |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路立营同志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跃华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院长单伟颖等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路部长一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参观了心理咨询室,查阅了学院党建活动资料。

下午,路立营同志组织召开了有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和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三所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党委副书记及学校组织部部长、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的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三所市属高校的党委书记相继作了党建工作报告,介绍本校党建工作开展及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三位校长畅谈了加强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思路及做法。

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各高校在党建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目前高校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五点意见:一要进一步认清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坚持靶向施策;二是持续加强党的领导,集体决策;三是强化阵地意识,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四是以落实中组部印发的20条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为突破口,夯实高校党建工作;五是以党委换届为契机,完善党建管理,提高党建规范化水平。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