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7-02 00:00:00 |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五楼会议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副院长张维超宣读了《中共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接纳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并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党委班子成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药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赵晶涛同志领誓,为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表彰大会结束后,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从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巨大的真理力量、清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脉络、加深对“四个自信”的理解和把握这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同时也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要练就过硬本领,为自身发展和建设国家提供坚定基础;三要锤炼高尚品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要艰苦奋斗,在新时期作出更大贡献。

单伟颖院长做了总结性讲话,她要求各总支(支部)及全体党员会后要认真研讨学习毕书记的党课精神,抓好落实,以本次大会为动力和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组织人事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