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9-26 00:00:00 |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60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毕建华主持。

毕建华书记首先强调,召开本次专题学习会是为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校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政治安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会议认为,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突出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学校要把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领导,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