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2019年度承德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5-30 09:53:09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
       承德市科技局现组织申报2019年度承德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自筹项目申报采取全年开放(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3日),成熟一批、下达一批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一)工业
1、大智移云技术
2、高端装备制造  
3、新材料技术研究
4、新能源技术研究
5、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
6、钢铁产业技术升级
归口科室:高新科技科
(二)农业
1、农业关键共性技术研究
2、农业新技术推广与应用
3、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开发
归口科室:农村科技科
(三)社会发展
1、医疗卫生技术研究
2、资源与环境保护技术研究
3、节能减排科技创新技术研究
4、新药创制与中药材规范化种植技术研究
5、社会公共事业
6、食品药品安全技术研究
归口科室:社会发展科技科
(四)软科学
1、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
2、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研究
3、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战略研究
4、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问题研究
5、京北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研究
6、构建国际化旅游城市战略研究
7、创新型城市建设研究
8、科技人才引进培育对策研究
9、促进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及对策研究
归口科室:政策法规与监督科
(五)基础研究
支持我市从事基础研究的科学技术人员在自然科学、人口健康等领域自主选题,开展创新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进一步提升我市自主创新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为争取国家级、省级科技项目提供储备,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源头供给。
归口科室:科技平台科
二、申报须知 
(一)基本要求
1、项目负责人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2、项目组成员、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信誉。
(二)相关事项
1、无在研项目的申请人,在本年度最多申报项目2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最多申报1项。
2、在研项目负责人,可作为参与人申报本年度项目1项。
3、在研项目参与人,可作为参与人申报本年度项目1项。
4、基础研究计划项目不纳入上述在研项目范围。
5、记入不良信用记录名单的人员,不具备本年度项目申报资格。
6、同一单位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不得重复、多头申报。
7、申报单位须对项目申请书中各项内容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
8、项目申报负责人须签署诚信承诺书,项目申报单位(含合作单位)要落实《关于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冀办字【2019】1号)要求,加强对申报材料审核把关。
三、项目管理
自筹经费项目严格按《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意见》、《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补充管理办法》和《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管理。
四、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
网上申报登录承德市科学技术局网站业务在线窗口点击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
1、用户注册
(1)申报单位注册。第一次申请市科技计划项目的单位,需在“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单位用户注册” 进行注册。注册时,选择本单位上级归口管理部门,详细填写本单位相关信息,注册“单位管理员”。“单位管理员”负责本单位科技计划管理,一个单位只能确定一名“单位管理员”,应由固定人员担任。单位管理员用户名密码务必妥善保管,忘记密码请与归口管理部门联系解决。
单位注册信息需经过上级归口管理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以申报项目。
(2)单位管理员分配项目申请人用户名和密码。“单位管理员”登录系统,在“单位用户管理”栏目为本单位申请人创建登录用户,并将用户名和密码分配给项目申请人。
2、填报项目申请书
项目申请人在“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单位用户登录”,登录后点击“申请书在线填报”,首先准确选择对应的申报批次和支持领域,不符合要求的项目不被受理。
申请书填写过程中可以多次保存,填写完成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
五、受理时间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截止至2019年12月23日
  纸质材料受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网报审核通过后导出带水印
的,随时报送科研处)
 
 
                    科研处
               2019年5月30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