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我院举行《中央、省、市科技创新和财政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新规定政策解读》专题学术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1-20 08:41:17 |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在学院五楼会议厅举行了《中央、省、市科技创新和财政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新规定政策解读》专题学术讲座,由承德市科技局王亚洲副局长主讲,科研处长吴建清 持。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全体会员,共计260多人参加了讲座。

  王亚洲同志为承德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职公职律师、承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自1988年以来一直在承德市科技局工作,历时30年的科技系统管理工作,在科技管理业务上及科技政策法规的掌握和理解上具有很深的造诣。

  王亚洲副局长以当今最热门的话题“转基因”为例首先讲解了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的实质意义;又从“李宁院士落马”等实例讲解了创新发展战略、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财政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新规定政策解读、科技奖励制定改革、废止科技成果鉴定制定、创新平台奖励制定等六大政策及制度,将枯燥乏味、难以理解的政策法规讲解的更加生动、形象,让与会全体人员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受益匪浅。(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