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6-19 00:00:00 | 点击数:

各系部、国护中心、中专部: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结合我院实际,就组织申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请尽快落实。

一﹑申报类别、申报范围和申报要求请到“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网站——科研管理栏目下载中心(网址: )自行下载”。

二﹑按照河北省教育厅项目申报要求按时、按质组织申报。

三﹑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网上申报步骤请参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书面申报:按照申报项目的类别,打印《201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要求A4纸打印,申报自然科学重点项目需出具权威科技。信息机构的查新报告,并与有关证明材料一起装订。

四﹑各相关部门务于6月30日前将审查合格的《申报书》汇总后,连同电子版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12年6月19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