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1-10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3]23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预申报课题的教师登录社科网www.sinoss.net查看教育部社科司的通知,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的申报类别、申报条件、申报方式、申报程序和申报时间,及时申报。

2、各处室(系部)领导认真做好本处室(系部)教师的组织申报工作,要认真审核申报材料,把好申报关,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3、请预申报课题的教师务于2014年2月24日前完成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网上在线申报,并于3月3日前将相关材料统一报送到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科 研 处

   2014-1-10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