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3-06 00:00:00 | 点击数:

各系部(处室)、国际教育学院:

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14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范围

本次项目申报类别为自筹资金项目(指导性项目)人文社科类或者科技类均可申报。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条件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2.申报材料应规范、齐全,申请书内容真实,思路清晰,论证充分、合理,预期成果应以项目预算与项目研究内容为依据。

3.对已经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和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1. 将课题申请书电子版于2014年3月20日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2. 《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电子版申请书到科研处邮箱下载。

     科研处

   2014-3-5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