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养老护理员围场县片区培训班开班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11-07 00:00:00 | 点击数:

吕瑞芳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吕瑞芳副院长一行与围场县民政局领导进行亲切交谈

11月6日上午,我院养老护理员围场县片区培训班开班,学院吕瑞芳副院长、教务处徐国辉处长、鲍晓萍副处长,围场县民政局佟玉平副局长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会上,吕瑞芳副院长从养老护理员培训的目的、意义、作用以及我院作为承德市养老护理员培训机构如何做好做大培训等方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围场县民政局佟玉平副局长要求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增长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更重要的是提高自身的技能操作水平。希望学员到年底都能顺利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职业技能鉴定,均能持证上岗。

开班仪式结束后,吕瑞芳副院长及有关人员与围场县民政局领导进行了交谈,双方就养老护理员培训等有关事宜达成了共识。(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