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十四批“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7-09 16:24:05 |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第十四批“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 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承人社字〔2019〕177号)要求,2019年将继续开展承德市第十四批“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的推荐选拔工作。全市计划选拔“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60名左右,按专业技术人员分布情况预分我院1名申报名额。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请各处室系部将本通知传达到本部门职工。

  二、请有意申报者认真对照选拔条件(见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通知通告栏(www.cdrsw.gov.cn)《关于做好第十四批“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 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符合条件者将本人申报申请,及相关证件、证书等佐证材料7月12日前报组织人事处。(包括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论文、论著、科研项目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组织人事处、科研处等有关部门将根据申报人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并根据提供的材料进行量化排序。

  四、报学院党委集体研究确定1名推荐人选。

  五、将推荐人选排序进行公示。

  六、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向人社局推荐。

 
                                       组织人事处

                                 2019年7月9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