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苗玉东到护理系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21 09:09:49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6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苗玉东到护理系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宣讲。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主持会议。

  宣讲中,苗玉东重点从学习和落实两个方面,向同学们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学生所学专业,生动阐释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对学生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作用。宣讲在学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倍受鼓舞,对中国即将开启的新征程信心满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思想养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夯实专业本领,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