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药学检验系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7 14:47:06 | 点击数:

  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10月11日晚,药学检验系团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团总支书记狄婷婷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辛亥革命先烈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寄语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以必胜的信念学好专业本领,不负青春年华。同学们也纷纷就自己的感想展开了讨论发言,大家表示虽然历史的硝烟已经散尽,但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先烈们的革命事迹,是他们为革命献身,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年代。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忧患意识,树立了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