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30 18:09:3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承德医学院社科部主任李德臣教授作专题讲座。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会,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学生在教室收看直播。讲座由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主持。

  李德臣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整体逻辑框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亮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形象,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是对我们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精彩辅导。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高中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内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讲话提出的重大判断、重要观点,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好结合,着力提升工作能力。要深入学、系统学、重点学,把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学校发展。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日常管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推动我校有特色有内涵高质量发展。(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