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8-03 12:35:15 | 点击数:

  7月31日,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海红主持。

  会上,于海红代表党支部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党员同志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列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逐一进行深刻自我检视和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问题剖析精准,为改进今后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单伟颖对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程序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各位党员要提高站位,增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深度和力度、针对性和可行性,提高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学政治、学政策、学文件,改进教学理念,钻研创新教学方法,课程思政做到润物细无声;二是要敢于直面自己的问题和不足,落实整改;三是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为建设一流的护理院校努力奋斗。(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