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演出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26 17:59:31 | 点击数: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4日,我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演出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在5楼会议厅主会场参会,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学生在本班级收看直播。

  大会在《天下乡亲》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充满震撼和感动的歌声带领在场师生们仿佛回到了百年之前,看到浴血奋斗取得革命成功的艰辛,在激昂、婉转的歌声中感受到共产党人的自省、自警与自励。合唱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红色旋律,展现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师生演唱的《我爱你中国》,用朴实无华的歌词唱出浓浓的爱国之情,抒发对祖国的赞颂和爱恋;天使艺术团的舞蹈表演《灯火里的中国》用青春婀娜的舞姿展现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党的百年华诞添彩献礼。合唱比赛在工会教工合唱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党和人民伟大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高中卫为大会致辞,他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我党在建党百年取得的三次伟大胜利,勉励师生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开拓向前的力量。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党建水平、提升办学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当前,学院进入改革发展的新阶段,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望转化为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深度实践。他要求各党支部、直属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以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为榜样,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在学院党建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把取得的成绩当作新的起点,把获取的荣誉当作前进的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会后,24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高中卫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合唱演出和表彰大会,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了推动学院未来发展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全院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续写学院在新发展阶段的新篇章。(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