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药学检验系党总支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07 11:03:17 | 点击数:

  6月6日,药学检验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到承德市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实地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在董存瑞烈士陵园广场上,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聆听了董存瑞的英雄事迹,从最初的抗日烽火、孕育英雄,到英勇善战、功勋卓著,生活中的热爱群众、鱼水情深,再到舍身炸堡、奉献青春,感悟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走出纪念馆,大家依然沉浸在董存瑞烈士的英雄事迹中,董存瑞视死如归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令人肃然起敬。烈士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党员教师们的责任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董存瑞的革命精神时刻鞭策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