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到涉外护理系外科、妇儿教研室调研座谈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6 09:24:40 |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到涉外护理系外科、妇儿教研室调研。

  单伟颖与系领导、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就党史学习、党政工作规划、学生管理、护考辅导、教学科研及学院整体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如何有声有色地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三进教育、三教改革、三全育人及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各项工作推进力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推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评价改革。二是要加强临床实践能力的提升,促进课堂教学与临床教学的有机结合。三是要教学与科研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努力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为社会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专业技能人才。

  座谈会气氛融洽,鼓舞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加强专业建设,以昂扬姿态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