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4-27 00:00:00 |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对全院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毕建华书记首先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目标和基本要求,对各支部如何落实责任,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如何学、学什么、达到怎样的效果。毕建华书记在培训讲话中要求:一是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突出集中学习,做到集中学习时间有保证;二是坚持突出重点,做到必读篇章学到位;三是加强学习考勤,做好学习记录,保证学习的严肃性;四是落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要求,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好本支部的学习教育计划;五是要分类指导,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实习生在校学生等要采取不同方式、确保全体党员都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六是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做”上下功夫;结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突出抓好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确保学习实效。(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