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我院举行业余党校第45期开学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4-13 00:00:00 | 点击数:

 

  4月12日,我院第45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教室举行。会议由团委书记陈荟洁主持,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江宏平、各系党总支委书记以及全体新学员123人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陈书记首先宣读了业余党校的管理规定、授课计划,刘春阳同学代表新学员发言,并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扎实的政治理论知识向党校交上满意的答卷。

 组织人事处江宏平处长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首先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为全体学员讲述了学院业余党校发展状况以及开办党课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学习标准和具体要求,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五点希望:

 一是要热爱祖国,坚定政治立场。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和信念。二是要胸怀梦想,树立报国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不懈奋斗。三是要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学习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扎实的技能,不断创造专业领域的辉煌成绩,报效祖国。四是要创新创业,为人民服务。五是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参与社会实践,增长才干,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毕业后回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