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院党委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12-16 00:00:00 | 点击数:

  12月13日,院党委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思政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高校党的建设历史上的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始终贯穿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念的又一重大创新成果,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政部教师、各支部、群团、辅导员、班主任等广大政工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宣传,学院党委还将专题组织系统学习。 (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