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我院学保党支部积极开展“走亲连心”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12-30 00:00:00 | 点击数:

 

 




 


 

为深入扎实开展“走亲连心”帮扶互助活动,进一步推动“精准脱贫”工作,12月27日,学保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带领下,来到学院帮扶贫困村平泉县平房乡小茅兰沟村实地调研、考察,与村支部书记和贫困户座谈,走访慰问贫困户。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15户,走访中,支部党员与贫困户深入交谈,从“养老保险、住房安全、子女教育”到群众基本生活。并就产业发展、集体经济问题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交换意见。分析贫困问题、致贫原因、摆脱贫困的计划,特别是就今年脱贫出列后,如何保持“精准脱贫”成果,根据不同户、不同人,提出相应建议,倡导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构想,为群众打气鼓劲。学保处支部与小茅兰沟村14组结成帮扶互助组,支部党员与14组7户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

学保处支部捐款2000元为贫困户购买了米、面、油。支部党员看望慰问了我院驻村工作组成员,对我院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鼓励工作队继续努力做好驻村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驻村工作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