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吕瑞芳副院长深入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2-07 00:00:00 |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中央、省、市决定,落实学院党委部署,2017年11月30日下午在解剖实训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瑞芳同志为药学检验系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宣讲报告。28名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副院长吕瑞芳同志的宣讲报告中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要历史意义。对党的十九大主题、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行深入的宣讲。对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等进行了精准的解读。宣讲报告认真生动、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结束后,吕院长还对全体与会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每一位党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经常学仔细学进头脑,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三是要终生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维护党的权威。四是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增强政治敏感性,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立场坚定。五是在行动上要与普通群众有区别,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要准确把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把党的十九大神转化为自觉的动力和使命担当,为建设合格有特色的高职院校做积极贡献!(药学检验系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