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廉政建设

我院纪委与中层领导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3-30 00:00:00 |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中共中央纪委、教育部、监察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明确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保证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和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根据《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近日,学院纪委与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内容包括一是落实各处室、系部的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 落实“一岗双责”,狠抓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规定的“八项禁止、52不准”的要求,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做好自律和他律.三是教育管理好本部门的干部职工,认真执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党纪政纪、法律法规,杜绝违规违纪和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 

学院纪委与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具体措施。目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的精神,查找本单位和本部门及个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廉政承诺,狠抓落实,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