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廉政建设

我院开展"向河北大学优秀毕业生群体学习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3-30 00:00:00 | 点击数: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为落实河北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和承德市文明办“关于向河北农大园艺系果树9301班大学毕业生坚持15年默默无闻地资助病逝同学父母的感人事迹学习”的部署,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全院各系部班级统一行动,充分利用座谈会、报告会、校园广播、墙报板报等大力宣传果树9301班级先进群体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营造了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各系部班级以班级为单位精心组织了主题班会、演讲会、征文、文艺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并且结合各班实际,深刻剖析了同学间的矛盾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提出努力方向。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带头学习、见行动、担使命,促进了学习活动深入、有效的开展,达到了增进同学友谊,建设优良班风、校风的目的。

 

 2011年5月26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