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廉政建设

学院纪检监察室组织观看影片《忠诚与背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10-19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员干部作风、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市纪委的统一要求,学院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学院中层干部观看了影片《忠诚与背叛》,这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室专门印发文字通知,要求各处室、系部领导按时观看影片,并写出深刻的观后感。

 9月27日下午,全院中层干部观看影片,并在观看后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观影的同志们一致认为:该影片是一部保持党的纯洁性的生动教材。她生动体现了在我党内建立纪检监察机构和制度的极端重要性,阐述了始终保持和维护党的纯洁性的重大意义,充分展示了我党对保持党的纯洁性一贯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念。

 同志们对“我们的事业并不会显赫一时,但将永远存在”这句话印象深刻,认为作为革命继承者的我们应当牢记革命先烈的遗志,要牢记自己曾经在党旗下承诺过的誓言,不以个人的荣辱为得失,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考验,要时刻保持警惕,保持自己信仰的纯洁,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作风上公道正派、经济上清廉干净、道德上纯洁高尚”,赢得社会的尊敬,群众的认可。(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