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廉政建设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以德为魂、廉洁从政”主题演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10-25 00:00:00 |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我院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的《以德为魂,廉洁从政—河北省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主题演讲》实时录像。

    此次演讲共有11名参赛选手,他们紧紧围绕“以德为魂,廉洁从政”这一主题,以深沉炽热的情感、生动感人的事例,全面诠释了从政道德和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深刻内涵。

同志们对演讲中列举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对先进模范恪守从政道德和联系实际、刻苦读书的精神倍感钦佩。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不懈的多读书、读好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保持党性纯洁,坚持不懈的严以律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共同营造廉洁的工作氛围,坚守“廉洁”的职业操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