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专接本考试的有关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2-19 10:30:55 | 点击数:

一、报名条件: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有关专接本文件精神,将于2021年毕业的专科生,即我院目前正在实习的2018级三年制专科生、2016级五年一贯制、2019年“3+2”转段的二年制护理专业学生均可报名。

二、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实行网上报名、网络缴费,考生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2021 年 3 月 1 日 9 时至 3 月 5 日 17时,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zjbks.hee.gov.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选择报考专业、提交报考信息、网络缴纳考试费用,完成初次报名;考试成绩及各专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上线考生于 6 月 10 日 9 时至 6 月 15 日 17 时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 1-5 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请考生按照以上两个报名阶段的时限要求完成志愿填报,各阶段报名时间截止后,未按要求报名的考生,不再安排补报。

三、关于大学生退役士兵报名方式及时间:

  1、退役后在河北省普通高校完成专科(高职)学业的 2021 年普通应届毕业生,于 2021 年 2 月 25日前向学校招办提出报名申请,同时向辅导员提交身份证、毕业证书、《义务兵退出现役证》等佐证材料电子版。2月27日各系汇总后统一报到招生办,由招生办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验,并在学校网站公示,公示后于 2 月 28 日前将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考生基本信息导入专接本报名系统。报考考生相关信息导入专接本报名系统后,考生即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系统,登录名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 6 位,考生应及时登录报名系统修改密码。

  2、3 月 1 日 9 时至 3 月 5 日 17 时,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zjbks.hee.gov.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选择报考专业、提交报考信息、网络缴纳考试费用,完成初次报名。初次报名结束后,有关报名信息查询、准考证打印、成绩及分数线查询、填报院校志愿等工作,均和其他考生相同,由本人通过报名系统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不再另行通知。

四、关于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条件:河北省内按国家招生计划招收入学的普通高校 2021 年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且经审核通过认定为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

     2、报名办法及要求:报考“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专项招生计划”的考生与普通考生一致,须按规定的时间(3月1日—3月5日)在专接本报名系统完成初次报名及缴费工作,并于3月8日前向辅导员提交报考“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专项招生计划”的资格审核材料,提交的审核材料包括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建档立卡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各系汇总后统一交至学生处,由学生处负责对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严格审验,原件审验无误后退回,复印件一份由学生处留存,另一份注明“复印件与原件相符”,经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学生处公章后于3月18日前报送招办。

五、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1 年 4 月 17 日至 4 月 23 日,报名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院校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严格执行各项报名通知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不再另行通知。

  招办咨询电话:2158003、13803145958 王茜老师

  附件:

  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21]3号).pdf
5b766e0cbd8bdc2e9997f0882face592.pdf (440.81 KB)

  2、2021 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2021河北省专接本招生计划.xlsx
5c7469b9b8baae173bafe42d81271559.xlsx (86.93 KB)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19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