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动态

实习就业指导处与精诚医药联合组织线上宣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21 09:56:38 | 点击数:

  4月20日,实习就业指导处会同精诚医药通过腾讯会议为2022届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药学专业毕业生举办线上宣讲会。好一生SMO公司总监孙雪莱、精诚CRO公司临床部总经理高峰、人力资源闫磊、实习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及近百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精诚CRO是一家活跃在医药研发及医药市场研究领域的专业服务提供机构,是国内领先的CRO公司,也是中国最早成立的CRO公司之一,本次招聘宣讲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岗位数量,提供了就业机会。

  宣讲会上,孙雪莱及高峰对公司概况、CRC、CRA、商务专员、数据管理员的岗位职责、入职需求、企业培训、发展空间、福利待遇等作了精彩讲解。在答疑环节中,师生们进一步了解岗位要求、择业期的待遇、从业培训的细节,同时,有意向的学生可以投递简历,后期将安排线上面试,面试通过后双方签订劳动合同。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为三个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选择,拓宽了就业渠道,缓解了就业压力,解决了就业实际困难,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了双方的共赢。(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