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4年“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春季校园双选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27 10:38:02 |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您的到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千方百计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促进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的双向沟通,更好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提供就业招聘服务,实现人才资源的合理流动,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我院定于2024年4月20日举办2024年“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春季校园双选会。

  我院诚邀贵单位参加本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2024届毕业生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毕业生一直以专业基础扎实、工作踏实、敬业诚信等优良品质得到社会各界和用人单位的好评,历年就业率都在95%以上。本届毕业生包括护理专业(533人)、助产专业(89人)、口腔医学专业(260人)、临床医学专业(221人)、药学专业(79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96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96人)、口腔医学技术专业(60人)、中医康复专业(94人)、医疗美容技术专业(54人)、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40人)等毕业生共1622人。

  二、双选会相关安排

  (一)报到时间:2024年4月19日 下午14:00

  (二)举办时间:2024年4月20日(上午9:00至下午14:00)

  (三)举办地点: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风雨操场(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下二道河子)

  (四)会议形式:现场招聘

  (五)主办单位: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六)报名时间:2024年3月26日至4月16日

  三、参会方式:

  (一)受邀单位请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本单位招聘简章、单位回执、在紫御假日酒店签到处签到;

  (二)会议期间参加单位统一安排食宿,(也可自行安排)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学院设展位标识,其他宣传资料自备;

  (三)4月19日晚18:00学院为各位来宾准备工作晚餐;

  (四)4月20日上午7:30学院派工作人员到紫御假日酒店引导来宾进入招聘现场;

  四、线上线下专场宣讲会活动

  1.时间:2024年3月26日-4月30日

  2.需要宣讲的用人单位联系招生就业处徐老师协调宣讲时间;

  温馨提示:因学生返校时间有限,建议用人单位宣讲会以线上宣讲为主,线下为辅。

  五、联系方式:

  承德护理学院招生就业处联系人:

  徐宏强老师:18610170443 洪阳老师:18832431371

  陈荟洁老师:15903348698 办公室电话:0314-2157600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4年3月26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