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06 09:30:20 | 点击数:

  学校名称: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学校代码:14281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办学层次:专 科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始建于1978年,学院占地286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固定资产2.35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 4700余万元;图书馆藏书43万余册。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 6200余人,教职工370人,其中专任教师285人,正高级职称26人,副高级职称108人,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教师148人。先后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为国家执业医师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特色促发展”的办学方针,坚持“立足承德、服务河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的办学定位,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0%以上。校内建有临床护理、口腔、药检、医学基础四个实训中心以及人体生命科学馆、中药标本馆和心理咨询中心。开设护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助产、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美容技术、口腔医学技术、中医保健康复技术、老年保健与管理、中药学、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生殖健康管理等14个专业。护理(英语方向、日语方向)、口腔医学专业为学校特色骨干专业,医学检验技术和口腔医学技术为国家支持重点建设专业。现有非直属附属医院1家,省内外实习就业基地40余家。

  一、相关专业体检要求:依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审核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是否符合所报考的专业。

  二、考试安排和成绩、录取结果公布:详见学院官网(www.cdni.cn或www.cdnvc.edu.cn)公布的“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有关工作安排”。

  三、招生专业和计划:护理、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技术、中医康复技术、药学、中药学、助产、卫生检疫与检疫技术、医学美容技术、老年保健与管理、生殖健康管理等12个专业。分专业计划详见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高职单招计划”。

  四、录取原则: 1、报考七类计划和对口医学类计划的考生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以分数优先原则录取。七类计划和对口医学类计划考生每个志愿投档时,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总分相同时,依次比较语文、数学单科成绩,若语文、数学成绩也相同,则比较专业基础考试成绩,若仍相同的,参考职业适应性测试,择优录取。如果所有单科成绩都相同,经省教育厅审批调增计划后全部录取。2、集中志愿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方式,一次征集志愿采取公布缺额、征集志愿的方式。3、对于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术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 、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可在报考志愿结束一周前向我校申请免试录取资格。符合条件的免试生在高职单招集中志愿投档前完成录取备案,录取备案后,其所填报的单招志愿无效。

  五、收费标准:学费5000元/年,住宿费500元/年。学院设立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颈复康药业)腰痛宁奖学金等。

  六、毕业生待遇:修业期满,达到毕业要求,颁发我院具印、国家教育部学信网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证书”。

  七、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下二道河子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157600 2158003 2152013

  网址:www.cdni.cn 邮箱:hlxyzsjyc@163.com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