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考试的有关通知(二)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2-03 18:59:55 |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2023年专升本通知要求,目前已进入生源学校收取相关报名材料阶段,请各系组织专升本报名班级导员于2023年2月15日前将以下材料收齐并由系部统一递交到招就处。

  一、所需提交材料:

  1.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提交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基层项目服务证书。

  2.原建档立卡应届高职(专科)毕业生。提交考生本人身份证、建档立卡相关证明材料〔县级及以上乡村振兴局(办)提供的证明或国扶系统查询界面截图,打印后加盖县级及以上乡村振兴局(办)公章〕。

  3.所有退役士兵均直接联系招就处王老师。

  二、要求:

  考生提交的所有复印件均需在复印件上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并签字)。

  ​ 招生就业处

  2023年2月3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