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2-24 10:48:54 | 点击数:

  学校名称: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学校代码:14281

  办学层次:专科

  学院位于“旅游名城”河北省承德市,校园占地286亩,固定资产2.24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4100余万元,图书馆藏书38万余册。专任教师285名,其中教授26名,副教授108名,具有硕士学位教师147人。学院设有临床护理、口腔、药检、医学基础四个实训中心以及人体生命科学馆、中药标本馆和心理咨询中心。有非直属附属医院1家,教学医院4家,在北京、河北省内等城市建有实习基地50余家。学院设有四个系,开设有护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药学等14个高职专科专业。中药学专业设有“颈复康药业励志班”,企业为学生支付3年学费,为颈复康药业集团订单培养。

一、相关专业体检要求:依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审核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是否符合所报考的专业。

二、考试安排和成绩、录取结果公布:详见学院(www.cdni.cn)官网公布的“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有关工作安排”。

三、招生专业和计划:护理、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技术、中医康复技术、药学、中药学、助产、卫生检疫与检疫技术、医学美容技术、老年保健与管理、生殖健康管理等12个专业。分专业计划详见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高职单招计划”。

四、录取原则:

  1、由省教育考试院监督、学校负责,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对进档的考生,根据“文化素质成绩+职业技能”的成绩,以分数优先的原则择优录取。

  2、总分相同时,按以下规则择优录取:

  (1)报考统考计划考生:总分相同时,按文化素质成绩择优录取;若按以上方法仍分数相同,则按语文、数学、专业基础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顺序比较单科成绩,择优录取。

  (2)报考对口计划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分数择优录取;若按以上方法仍分数相同,则按专业基础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语文、数学顺序比较单科成绩,择优录取

  如果所有单科成绩都相同,经省教育厅审批调增计划后全部录取。

  3、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执行2022年河北省单独考试招生相关政策。报考我校申请免试的考生,只能申请与所获奖项相同或相近的专业,于3月10日前向我校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

  4、一志愿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方式,二志愿采取公布缺额、征集志愿的方式。

  5、根据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有关通知要求,已被我校单独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含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和对口招生考试及录取。

五、收费标准:学费5000元/年,住宿费500元/ 年。学院设立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颈复康药业)腰痛宁奖学金等。

六、毕业生待遇:修业期满,达到毕业要求,颁发我院具印、国家教育部学信网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证书”。

七、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下二道河子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157600 2158003 2152013

  网址:www.cdni.cn

  邮箱:xingwu_b@126.com
 

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