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学生工作部召开资助生励志教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06 09:00:41 | 点击数:

  1月5日,学生工作部召开资助生励志教育会。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国新、学生资助工作老师及22名特困受助学生参会。

  会上,韩国新通过“感恩、励志、诚信、逐梦 ”四个方面对受助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资助生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为己任,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校长期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感恩教育为核心,以励志教育为重点,以诚信教育为基础,以未来发展为目标的思想教育,在解决现实困难、满足学生成才多维诉求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完成成长过程中的思想转变,深化育人效果。通过此次资助生励志教育,旨在培养一批具有感恩之心、奋发向前、诚实守信、勇于拼搏品质的优秀人才。

  供稿:学生工作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