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22 10:13:17 | 点击数:

  3月20日,学校2023-2024学年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5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韩国新主持。

  本次评审会严格遵循河北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评选规定进行评选,旨在表彰在学习、工作和集体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和班级,希望通过树立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典型,激励全校学生积极向上,全面发展。







  评审会上,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审阅申报材料,仔细地听取了候选人和班集体代表的事迹材料汇报。在整个答辩的过程中,各位候选人和候选班级充分展现了班级在学风建设、干部引领以及活动实践等方面的良好成效,展示了个人在思想品德、学习工作表现、竞赛获奖及综合素质等方面的优异成绩。

  经评选,2022级口腔医学5班李凯旋等8名学生为“省级三好学生”候选人,2022级临床医学4班王婉奕洋等2名学生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2021级护理1班为“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

  本次评审会,不仅展示了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的向上风貌,展示了班集体作为大学生基本组织形式的建设成果和育人实效,更激励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标杆,向他们学习,形成注重学习的育人导向,营造出促进学风建设的新气象。

  供稿:学生工作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