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图书馆召开勤工助学学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13 11:20:2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勤工助学学生管理,总结本学期工作经验,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1月10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勤工助学学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图书馆教师及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参加。

  会上,同学们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个人收获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就相关问题的处理经验、下学期努力方向进行了简单交流,并表示勤工助学不仅充实了课余生活,为家里减轻了经济负担,同时,提高了自己在人际交往、工作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能力。

  李利老师对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并从学生岗位的日常管理、服务读者、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都能肩负起这个岗位的职责,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同时,老师要求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假期回家书写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学会在工作中成长和进步。

  供稿: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