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学校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14 08:50:31 |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状况,12月13日,学生工作部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国新、郭继然老师及10名在校退役学生参加。

  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聚会,更是一个传递正能量,发扬部队良好作风的平台。窗体顶端

  座谈会上,郭继然介绍了2023年我校退役复学学生基本情况,介绍了退役复学回校后的相关政策,对复学后学习、生活和其他方面的工作给同学们作了介绍和解答。

  座谈会中,退伍学生依次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成长与收获,纷纷表示返校后会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发扬不畏艰难险阻,不懈追求进步的军旅精神。

  韩国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我校退役大学生在部队的成长与历练,欢迎最可爱的退伍学生回到校园,希望大家尽快调整角色,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同时,对大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做到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在部队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二是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做表率,保持先进,争当标兵。三是鼓励大家把握机会,不辜负部队的培养,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学生工作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