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图书馆圆满完成2023年度学生勤工助学面试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6 13:53:4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工作开展,提高工作质量,更好服务全校师生,满足读者更多需求,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10月25日,在图书馆四楼医学书库进行了勤工助学岗岗位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从提交申请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的17名同学中进行选拔。在面试中,学生热情洋溢,满怀信心进行自我介绍,图书馆馆长白雪燕和图书馆教师针对工作经验、班级排课和面试者个人特长、是否喜欢图书馆工作等方面展开面试询问。同学们在回答提问环节充分展现出个人能力、自身风采和品德素质。最终,11名同学通过面试。

  本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为图书馆勤工助学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有助于图书馆更好地开展服务,同时,减轻部分学生经济压力和提高学生的交际能力,实现大学生自身的价值。

  供稿: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