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学生工部组织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6-20 09:41:18 |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退役学生继承和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发挥骨干带头作用,6月19日下午,学生工部组织召开了退役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复学大学生踊跃发言,汇报了从军经历,分享收获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军营生活提升了政治素质,练就了坚强体魄,磨砺了坚强意识,收获了战友情谊,丰富了人生阅历。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用自身的成长历程、精神追求、模范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做好表率。退役复学学生还提出了有关学籍、考试、素质拓展学分、组织关系等存在的疑问,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国新现场作了解答。


为退役复学学生颁发纪念品


新老退役学生交接“文明标兵”旗帜

  韩国新充分肯定了退役复学大学生在部队取得的成绩,欢迎同学们回到校园,希望他们尽快调整角色,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做到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在部队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争做道德品质上的楷模;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争做学习上的先锋和表率;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做好传帮带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其他同学,争做校园文明标兵。他代表学校对即将离开校园进入实习阶段的学生送去祝福。

  供稿:学生工作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